close
哈~

這回寶妮超級幸運的又抽中了《瘋體驗》★重拾M號風采★ 變身茶花纖姿飲+茶花皂苷精淬膠囊

說實在的,寶妮很需要這類的產品ㄟ....因為我現在超胖的

所以能試用這類纖體的產品相當的開心~~

 

打開了便利袋,內容物是茶包跟膠囊各5份

 

然後還有說明書一份,將產品的成份及效用做了解說

有強效燃燒(最好將我身上多餘的脂肪全燒掉!!!)

抑制食慾(這個我還好,我吃東西的量不算大)

加強代謝(這個對我來說超重要呀!!!!寶妮我的代謝出了很嚴重的問題說)

吸附排除(哇~~快把油都吸走!!!!)

 

 

茶包及膠囊,各5份

 

單包茶包的包裝

其實很好奇為啥是5133....

 

拆開外包裝後,茶包本尊!!!

本身是粉狀的,所以茶包外還有一些茶粉

聞起來很香,有種淡淡的清香感

寶妮我喜歡這個味道!!

 

 

說明書上是說,用3000cc的水去沖一包茶包

可是寶妮我一下子找不到這麼大的容器沖泡

所以還是只用一般喝水的馬克杯來沖泡

而且剛好這幾天很冷,就當喝熱茶暖身很不錯!!!

 

雖然是用馬克杯沖泡,茶也不會太過濃

而且,還可以反覆沖泡很多次味道都不會太淡

下圖是不知沖了幾回後的色澤

跟上圖的第一次沖泡來比的話,只稍微淡了一點點顏色

而味道也是只淡了一點點,重點,這茶冷掉後也不會難喝或是苦ㄟ!!

 

一連使用5天下來

寶妮感覺不太出有多大的變化

不過有一點倒是有點變化

就是.....便便次數有變多XD

因為向來我一天頂多一次便便,有時一天連一次也沒有

但試了這個之後,大約第3天到第4天左右

寶妮居然一天有2次的便便ㄟ!!!

真不知是心理因素還是產品的效用

但,5天的體驗說真的有點太少XD

感覺不太能清楚的發現變化

倒是因為要喝這個茶

這幾天的喝水量都有到達2000-3000cc的量

不然平時寶妮我是可能喝不到1000cc的水量的....囧

 

寶妮我本身沒有很愛喝茶

但這款的香味跟味道倒是寶妮可以接受的

喝完後還會有回甘的fu,對寶妮來說,這是個不錯的體驗

只是不清楚如果再多試個十天半個月的

效果會不會更明顯....

但總的來說,茶我還滿愛喝的就是

 

最後附上成份說明給大家參考囉!!

 

商品名稱 變身 茶花纖姿飲+茶花皂苷精淬膠囊 嚐鮮組

內容量:茶包5包+膠囊5顆
茶包成份:山茶花、茶花籽、菊苣纖維、山楂、桂花、武靴葉、甜菊葉、蘆薈萃取物、烏龍茶(內含天然咖啡因)

膠囊成份:茶花籽、兒茶素、桂花萃取物、甘草、決明子、山楂、武靴葉、茶花、鳳梨酵素、苣荷葉、菊 苣纖維、唐辛子萃取、山苦瓜萃取、青木瓜酵素、複合型益生菌 
使用方法:3000c.c溫開水or冷開水每日沖泡飲用(可重複沖泡) +每日一顆膠囊
製造產地:台灣 Taiwan    備註事項:本產品已投保3000萬產品責任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