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妝intalking登記了elite超模訂製眼影盒的試用文

很幸運的獲得了試用的名額,也如願的拿到了眼影的試用

(因為這回的elite,很夠意思的給了3種產品試用)

收到信件的那天,超開心的馬上開封!!!!!

 

美妝intalking的信封設計讓人家感覺很舒服

沒有過多的花色,給人一種有質感的fu

 

打開信封,當我看到是眼影盤時,超開心的~~

因為elite開放了三種產品,我是登記眼影,只是,雖然登記了

卻也不一定是拿到你登記的品項,但我很lucky的拿到了我想要的品項

而且這組的色系,剛好是我原有的彩妝裡,沒有的組合

而且氣候也進入秋冬了,這組在秋冬也是很應時節的色調~~

而眼影盒也很貼心的附了2種眼影刷

力便每個使用者不同的上妝習慣及上妝部位....

 

貼心的不只上述的設計

包含外盒的印刷上,也貼心的將眼影盒裡的4種顏色

教使用者應該畫在眼睛的哪個部位

即使你對眼妝不是這麼的在行,至少,背盒的印刷上

已經教你這個眼影盒的4色,基本的搭配畫法了....

 

OK.....

接下來要開始測試這組眼影盒好不好用了~~

首先,是用A刷頭,將四個顏色分別畫在手背上

(我是各刷了3層,因為1.2這兩個顏色比較淺,我手背的膚色太深了啦XD)

看的出都是帶點珠光的,但是,不是很亮很明顯的那種

所以一般妝感比較淡的人,我想應該也可以接受這樣的珠光色才是....

接下來就是,直接去水龍頭下沖水!!!!

開了最大的水,沖了約30-50秒左右吧

會發現顏色還在,並沒有褪色.....所以,應該是有點防水的吧@@

然後第三個照片是直接用衛生紙把手上的水珠按壓乾

顏色有稍稍淡了一點,但還不至於到脫妝的程度

 

這是按壓水珠的衛生紙,可以看的出中間上緣有一點點深色的眼影

但是大致上不細看有點看不出來就是了....

 

因為拿到眼影期間,我的眼睛+皮膚呈現過敏的情況

所以其實沒有機會可以真正把眼影上到自己臉上

但朋友拿去試用的結果,她覺得elite的這個眼影盤很不錯用

整天下來完全不補妝也不會掉太多顏色,持久力算是不錯的

而且很顯色,在燈光下,眼妝也稍微有閃亮的fu

只是,上妝過程,粉末太多了....

常常化完妝,桌子一定要清一下....

因為,會滿桌子都是眼影粉.....

 

至於卸妝的部份,很好卸....

用眼唇的卸妝產品都可以很輕鬆的卸乾淨

至於我也有試過卸妝的部份

在拍照片後,也是用卸眼唇的產品,很輕鬆的就把手上的眼影給卸的乾乾淨淨

整體來說,朋友給的評價有5顆星,甚至有點不想把眼影盤還我了.....囧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上妝的過程,粉末會到處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