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MOS我是在9/30去的
網誌卻現在才有空寫,嘿嘿!!
前兩天拿到了那天的照片
今天沒事............嗯!!來寫網誌唄!!

9/30是我在長傑的最後一天上班
嚴早在一週前答應了tim要和他們去MOS
因為有同事可以拿到免費的入場券
然後,想說沒跟他們出去過,也就答應了
沒想到就在幾天後,思惠居然也約同一天晚上吃飯@@
所以那天,我就只能用趕場的啦!!!!!

因為要去MOS,所以,那天我有稍稍的打扮了一下
(沒辦法,平常我穿的很"舒服",哈~~去pub應該還滿好笑的)
其實早就沒工作好做了,所以上網和好幾個朋友狂聊msn
好不容易撐到了快下班,tim跑來問我要不要吃摩斯漢堡
想想也不知要吃啥,我們也要提早去排隊,嗯,就用它解決晚餐吧!!!
然後tim和wayne統計好了份數,就下樓去買大家的晚餐了
等julie開完會,嗯........大家就坐公車往MOS出發.....

在公車上,大家站了一下就都有位子坐
我和julie坐一起,解決了我們的漢堡
我突然興起幫julie化妝的念頭,嘿嘿!!!
然後就在車上手忙腳亂的幫她上彩妝
(沒辦法,我只有帶彩妝,沒帶底,我懶...........)
然後,下了車,我們一票五個開始找MOS
媽呀................好不顯眼.............ˊˋ
在等待排隊時,我又幫julie補了一下妝的濃度
然後doris看到了julie的成果,也要我幫她化
就這樣,三個女人在馬路邊,MOS的門口,化起妝來了......

快八點了,大家陸陸續續的到了
然後,我到那時才知道,原來那天是MOS重新開張的日子...........= =
結果,因為他們內部還沒準備好,所以,我們一直等到8:40才進場
(丫咧~~~我9:30要走吶...........ˋˊ)
結果我們在排隊時,tim他們居然說一定要先灌我
因為我是主角,而且我又要提早走............
丫咧................我完了,我酒量差   ˊˋ

果不其然,一進場,他們就拿了酒來
(因為入場時間延後,原本10:00前啤酒免費,延到12:00前)
一個個跑來找我喝,然後我快喝完又去幫我拿..........
其實那漢堡的量不多,這樣喝,我真的沒多久就有點在茫了....
本來9:30要走,後來julie說要請她男友載我去車站
所以,和小媽確認了車班,就決定給她們載
也因此,我多待了20分鐘......

因為doris沒喝過酒,一下喝太猛,又加上她沒吃晚餐
哇咧.................一瓶就醉了...........
同事的朋友拿來了開水和檸檬片要給她醒酒
沒想到她喝醉了很盧,喝了一口水可能發現不是酒她不要喝
憤而將水往前潑,但........joe這時是坐在她的正對面
doris這一下,他的褲襠............全濕了........
然後我很不給面子的狂笑......沒辦法,那情況太好笑了.....
我實在是止不住笑,笑到我的肚子好痛還停不下來.....

為了讓doris醒酒,tim和joe就陪她去外面吹吹風走走
(嗯!!這裡我要給joe一個大大的掌聲,因為,他的褲子還是濕的,噗)
而後,聽了一些有關他們之前的事,嗯......東橋橋西橋橋的
時間一下就到了9:50啦......往洗手間走去
丫咧!!慘,我在茫了,走路有點不受控制..........
doris他們也回來了,然後,我就說時間差不多我該走了
沒想到,wayne和joe馬上跑來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然後,大家一陣搶抱@@



大家通通跑來要跟我合照,還好我神智還是清醒的




快快快~~~~來卡位喔............
一群人搶成一團,噗..........




wayne擠開了joe,成功的和我合照了一張......




她就是julie,她的妝是我的傑作,嘿嘿.....




我要離開前的合照,大家像瘋了似的,玩開了~~~~
哈....................


可惜我太晚跟他們這樣出去玩了
他們都好可愛喔!!!呵....................
下回有機會,我一定要再跟他們出去瘋一下,哈.....


在這要跟小媽說聲抱歉~~~~
她那天為了等我坐車,在火車站站了20多分.........
歹勢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