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想,在我封WOW之前,我的無名還是會寫一堆有關WOW的事......

上週五,我反正沒事,就幫4火報名了公會團
因為排了三家要面試,所以,週五請假.....
結果,實際去了兩家,沒想到,都面試上了@@
下午的面試完,就趕回家吃飯洗澡等出團@@

結果,趕上了集合時間也被組入團隊了
媽呀!!青一句,先打黑翼,一整團40人就往BWL前進....
ㄜ........有一個小小的問題........
就是........我沒用法師打過BWL啦......>"<
完蛋了,我的技術還沒好到可以打BWL吶........
算了,硬著頭皮上吧........
好加在,青那天不是開他的法師,所以,法師頻沒有他
我就偷偷的密了西瓜,問他BWL的法師該注意啥....
夭壽,青開布魯的上來,而且跟我同隊......ˊˋ
說真的,超怕被他發現我不是本人......
不過,我居然安全過關吶......沒被發現
反倒是法師們一句4火當職業長的討論
讓我受不了決定告訴大家,我不是4火......
沒想到,大家知道我是誰之後,紛紛要我回水色....開心.....
因為還是要顧媽回家的時間,所以,剛好推完二王就先離隊下線了

第二天中午和4火他們約了吃飯
早上騎著車先送衣服去新店給小弟
然後去中和載小媽往天母出發....
嗯........我那台新機車的坐墊不好坐.....ˊˋ
快到目的地時,天一陣飄雨
小媽坐在後座亂喊,快快快,趕下雨前到.....
到了亨記停好車,4火他們早我們一步到....
那天我們4個邊聊邊吃,其實也吃了不少東西

後來吃完,他們一付不想回家的樣子
所以,我們又來到了新光醫院附近的球館打保齡球
大家打球都在搞笑.....
最搞笑的算是我吧.....
因為我才打第一球,就跌倒在球道上......ˋˊ
靠,我最近是在跌啥東西啦~~~
週二才跌倒,週六又一次 ˋˊ
打完了球,我們就各自回家啦...

一到家又開了電腦,嘿嘿.....有缺人,YA...
開著4火的法師開開心心的出MC去....
然後這天,不用我說,法師們就猜到是我玩了
一樣一路打到11點多我就得下了
不過,沒想到,我的輸出居然第一名耶~~~好爽喔....
因為中午吃飯時4火有再口頭教我打法
SO.........嘿嘿~~~上回第16,今天第1,爽啦.....

不過說真的,這兩天開4火的跟公會團
明顯的發現水色變不少~~~
出團的氣氛變了,感覺變了
是因為我的角度不一樣的關係嗎??
不過,水色給我感覺沒有了之前那種溫度了
有的只是,主事者語音的漫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