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士林的房子問題
被我媽半強迫搬回桃園住
這陣子都在忙搬家的事,累死了.....
士林的東西要整理
桃園的東西也要整理~~~
媽呀~~~我一直在整理東西,快瘋了.....

在外面又住了兩年多,自由慣了
搬回家,啥都不自由......
才剛搬回家的第一天,就跟大弟吵架
他像個娘兒們般一直唸唸唸
忍不住,跟他大吼,真的是氣死我也
這就是我搬回家你給的見面禮嗎 ˋˊ

我媽還沒發揮她的唸功
她居然跟我說「等她有空」哇咧~~~~~
日子要難過了........ˊˋ

搬回家的這幾天,一直在擦東西整理東西
鼻子一直呈現嚴重過敏的狀況
然後,累到不用我爸媽趕,我都12點上床睡覺
痛苦的是一早六點多要起床趕火車
真的是有夠累..........

昨天早上要去上班的路上
車停好往火車站走
我居然走路走到跌倒!!!!!
摔到左手左腳破皮流血外加黑青腫
我真的是佩服自己呀.....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自己是怎摔的......???
今天起床更慘,全身都在痛
然後,左手沒力又舉不太起來
唉............真的都是痛第二天的ˊˋ

這幾天整理東西,發現了一堆的照片
哈~~~~好多回憶喔~~~
然後也發現了,靠,我胖真多 ˋˊ
開始要來控制了.....
可是問題來了......
之前住外面,會因為懶的下樓買,家裡沒東西吃然後不吃
但是住家裡,一堆東西要幫忙消化掉.....
哇咧~~~~不要變胖就萬幸了,還減肥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