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多情感的動物

也或許正因為如此

每個人都會有不專一的時候

 

還記得前陣子

才在計較與求証某個人專不專一的

而此刻的我,卻也正陷入不專一的坑裡....

 

一直不想欺騙自己

也一直很清楚的知道

他的影子一直都在,一直沒離開過

離開的,是難過的心情,是那段追不回的日子

而不是,那段感覺........

 

偶然的發現了他的想法

我,感動的哭了

看著他的一字一句

腦子裡浮現的是當時的情景

一切的一切,全都像昨天似的鮮明

然而,不論是昨天還是前天

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

過去的,真的就是過去了

 

DEAR

在這個你不知道的小小天地裡

我想,我可以很大聲的說一句

我,很想你

也許某個層面上

我仍舊在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