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

晚上正看著PPS,小傢伙突然跑來討抱抱

看著她在老爺的懷裡可愛的模樣

馬上衝進房間裡拿相機.....

SEE....很可愛吧XD

 

 

從養了奶姬開始,每天的生活都不無聊

看著她的睡相,看著她的成長,每天都有新發現

小妮子笑起來非常的可愛甜美

「奶姬,你好可愛喔~~」變成了我最常跟她說的一句話

 

不過,小傢伙也有一點讓我很不平衡......

就是她越來越少給我抱了.......

看她三不五時就在老爺的懷裡躺的很舒服的樣子

讓我非常的吃味~~~

為啥你都不會在麻麻懷裡躺呢.......>"<

 

 

 

小傢伙非常的愛笑,也非常的漂亮

每每帶她出門,總會引起路人的注目

常有路人說「她是什麼狗?她好漂亮喔~~」

這些讚美,聽在我這個麻麻的耳裡,相當的驕傲及開心~~

 

 

 

就算有時心情不好,只要看到她的笑容,就自然好了....

再不然就是在公司,我也會看著她的照片傻笑XD

 

 

晚上不經意的拍到了小傢伙打哈欠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可愛啦!!!!!!!

 

 

唉......

這樣的笑容,常常出現在老爺的懷裡

卻不常出現在我懷裡........

奶姬呀~~~麻麻好不平衡呀~~~~

 

 

看著小傢伙常這樣依偎在老爺的懷裡,我超吃醋的呀!!!!!!!!!!!!!!!

 

 

我想,我這輩子的剋星就是這個小傢伙了吧~~

完全拿她沒輒........

卻又控制不了疼她的誇張行為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