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4
這天答應胖哥去幫他們拍打漆彈的DV
因為去的人多....然後車子不夠
所以,胖哥說,要我開他的車幫載人
他則是跟他大哥借車,另外載
所以,車子在週五跟他去士林夜市後
我就把他的車開回家了

5/24  6:30
起床準備了一下就出門
因為我要去載小凌
8:30前要到胖哥家
7:40載到她後,買了早餐就往桃園出發
結果到桃園時
胖哥來電,要我先幫他的車加油
然後順便洗車....
於是,我們進了加油站先洗車
這洗車......這加油站的工讀生也太認真了吧
光一個水柱沖車
一台車可以沖5分鐘....
我前面等了2台車還3台車吧
足足等掉我20分鐘......



洗完車加完油,我把車開到胖哥家,準備上貨、載人
胖哥一直打電話來提醒要帶的東西
當然,他一直交代,要記得拿槍跟DV
而第一回跟著我們去漆彈場的小凌
看到了胖哥的槍覺得很帥
於是,就幫她拍了一張
沒想到,這小妞架勢十足



而胖哥的媽媽,準備了一堆好料的
同時,也將胖哥的後車箱給塞滿了



一到漆彈場,大家幫忙把東西拿過去
同時,胖哥帶的那三把BB槍
也受到了大家的注目.....
大家也搶著把玩





而胖哥他媽媽一到了現場
則是很熟練的開始準備烤肉



而胖哥則是幫他媽媽生火
不過,他也太好笑了
因為就看一個全付武裝的人在生火準備烤肉
整個跟他身上那專業的服裝很不搭....



因為胖哥帶了全套的裝備
小凌看中了頭盔,就拿起來試戴
不過因為她剛綁好包頭
所以用手扶著頭盔
怕把頭髮給壓扁了...





這天來的人不少
其中,也包括好久不見的胖哥他大姐
及胖哥他們診所的櫃檯妹妹



當大家都到的差不多的時候
教練鴨子,帶著大家到講解區
開始今天整個活動的規則講解
並介紹了漆彈槍的使用,遊戲規則及處罰
最後進行了分組,並選出兩隊的隊長





在鴨子講解的同時
鴨子背後的比賽專用場地
也正展開一場PRO級的對戰
這樣的對戰,當然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



畢竟是PRO級的對戰及玩家
裝備也是相當PRO的
光看他腰際的子彈夾,就整個覺得很HIGH



就連大姐,也被這樣的對戰槍聲給吸引
直說,這種的才好玩呀!!!!



因為胖哥已經跟這個漆彈場的人混很熟了
再加上他也是老玩家
所以,當大家集合在聽講解時
他在烤肉區開始著裝
基本上他身上的裝備都是自備的
沒辦法,他的SIZE太大了XDDDDD



SEE.....他真的帶整套的來.....



正當我們在看著胖哥的裝備
這時的胖哥,把頭盔拿下,幫他外婆戴上
還順便把槍給外婆,要外婆拍照



看的出她老人家很開心
雖然也有點靦腆,呵



這回,他們跟我們上回不同
他們選了2個女生來擔任隊長
綠隊隊長(左邊那位)



藍隊隊長



當教練解說完後,就開始換裝了
棚子下滿滿的迷彩服,大家各自挑著自己的SIZE



當換裝完畢,就是集合拿面罩及槍的時候了
裝備也有防彈背心,但只有女生及小孩可以穿





大家被帶到場地外的休息區去
教練要大家先調整自己的裝備
一定要確保自己頭部的安全
於是,大家開始試戴頭具



接下來,就是練習賽了
要讓大家先熟悉一下漆彈槍,所以一人各50發子彈
這回他們的練習賽,很幸運的進到了比賽專用的場地
我們上回沒有進這場地說@@



雖然是練習賽,但還是有人中標了,呵呵



第一場正式的對戰,是搶棋戰



在對戰到最後的2分鐘時
兩邊才開放搶棋
這中間,雙方人馬都不可以過中線
果然,大家著裝上場打後
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專業....







最後2分鐘,兩邊搶棋手準備搶棋
然後......也理所當然的成為活靶......





第一場結束後,大家休息了一下
接下來換第二場
而這場地,上回我來時,它還在整理
原來,這場地被建成是壕溝區的對戰
雙方人馬進了壕溝區後,就必須匍伏前進





身為戰地記者的我跟小凌
為了拍到好的畫面
我們爬上了置高點
因為教練們還是怕我跟小凌被流彈打到
所以,還是要我們戴上護具
結果,胖哥拿出他的傢伙給小凌
還滿炫的ㄟ!!!!!
SEE~~有沒有女大兵的FU?



第二場的對戰,很有野戰的FU
但也因為是近距離的對戰
所以,開打前,教練要大家將槍管拆掉
以降低漆彈槍的威力,也較安全








寫到這......突然覺得好累喔.....
後面不想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