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其實我早上六點多就醒了
可是,聽著窗外的雨聲
心裡想....真的要冒雨騎到大溪嗎.....?
一轉身,還是決定再躺一下

7:01
禎一傳了簡訊來
說天候不佳,取消了今日原本的活動
看著簡訊,有種解脫,也有種失落的FU

8:01
禎一來電,說是大家決定改到11點集合
因為天氣會轉為陰天,問我去不去
還躺在床上賴床的我,想了想,答應了

9:50
早該起床的我,一直在賴床
不知為啥,就是討厭這種天氣要出門
也或許,因為這種天氣出門拍不到啥照片吧
所以我提不起什麼勁
結果一坐起來,頭在痛.....
還是傳了簡訊給禎一跟他取消,我不過去了

10:20
總算真正起床了.....
開了電視沒啥好看
開了電腦好像也不知要做啥
算了,還是上WOW好了.....

16:10
跟了一團野團NA25
現在打完了,整個覺得日子過的很無聊....
想找人出去走走
腦子裡閃過了好幾個人選
只是........有的人不能找
有的人沒空
這日子,會不會過的太.....無趣呀ˋˊ
難得一個放假天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