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
趕完工作,跑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回家的路上
在環中東路上
我.....撞到了一個小孩......
當我看到他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急煞已經煞不住了
所以,我還是把那小孩子給撞倒了
在車子停住的那一瞬間
在小孩子趴在地上的那一剎那...
我傻了....
那感覺,真的很恐怖.....

小朋友趴在地上好一會
叫他沒反應,也完全不動
我一停好車馬上下來看他的狀況
這時,看到路邊他的媽媽逆向騎車過來停下
天....怎會放小孩子自己到馬路中間撿東西?
而且,只是一件雨衣......

最後,小朋友只是驚嚇過度
所以,才會都不動
真的是把我給嚇死了
那當下的心情跟腦海裡閃過的念頭
實在是太恐怖了
路人幫忙報了警
我也就被帶回派出所填了資料
所幸我車速不快
不然,照我平常的車速
我還真的不敢想像會怎樣....

折騰了一個多小時
我跟這個媽媽寫了和解書
然後,各自回家了
小朋友做了x光
沒有外傷,甚至擦傷也沒有
只是要觀察三天,看有沒有腦震盪

我的車殼破了一個洞
腳上有個黑青
4/9
兩手痠痛
現在想到4/8的晚上
我仍然全身發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