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很不想說中華電信的壞話
可是,這幾天實在被搞的很火大.....
一個電話的移機
可以讓我跑了2趟中華還是沒辦好

早上是有中華的人來裝電話線
但是施工的人說工單上沒有寫要移網路線路
我咧@#$%^&*
乾~~~~~~~~~
那我跑了2趟中華電信是白跑的就對了
機車................

小明給我的話機不能用
所以下班去面試完後又跑了家樂福買話機
現在是電話通了
只是網路線路要再等中華的人來施工
乾............
CABLE的真的很不穩
我還是乖乖用我的ADSL好了= =

等吧
看中華的人哪來要來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