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
嗯,是我約大家出來唱歌的日子
想說晚上都約唱歌了
乾脆中午來約個吃飯好了!!
結果東約西找的
中午居然也找到了其他八個人跟我吃飯!!!
然後有人在前一天才跟我說.....
他老婆有事所以他們不來ˋˊ+++
算了ˋˊ

出門前才跟四火確定了他們會來
陰陽居然也在台北~~~
嗯!!直接拖出來.....
這樣算一算還是有八個人
騎車出門,我發現我又犯老毛病= =
就是一出門才想到我好像可以不用坐火車
然後好像除了新埔站還有離我更近的捷運可以直接搭
BUT!!!!!!!!!!!!!!!
沒事先查清楚= =
所以還是騎到了新埔站停機車
坐捷運去兄弟飯店......
結果因為一路上一直在猶豫要走哪條路
害我還是遲到了= =

一到南京東路站,開始先打電話問大家在哪
結果鋼彈跟我說狐狸也被他拉來吃飯
GOOD!!!!!
拿起電話打給四火時看到帥也到了
然後一堆人都剛好到忠孝復興站
嗯!!看樣子我訂九個人的位子,還是沒多訂,哈~~~

不知是在台北生活慣了還是怎樣
我覺得那群年輕人的腿一個比一個短....
明明個子都不小,走路卻比慢的= =
才九個人,隊伍拉超長...........
真的是一群小老頭= =

距離上回吃一風堂也好久前了
對這家店,真的有特別的感情
可惜的是,17號這天,堂主沒班....
我還是點了我愛吃的雞腿飯
然後四火跟龍手果然還是最龜的= =+
點個餐可以點很久.........

一票九個人就邊吃邊聊
從12點一直坐到快2:30....
狐狸要放行李先離開了
剩下八個人不知要做啥
最後.........
受不了他們在路邊狂聊不想要幹嘛
打電話給SI請她找附近哪有網咖= =
陰陽跟四火他們三個先離開
剩下的五個跑去網咖打卡拉贊......

龍手開了他的環保聖騎
然後我開團找人.....
很不好意思的,整場下來他拿了不少裝
坦、DD、補........全穿上去大概也等於全身紫了
只是啥裝都有就是了......

晚上原本我是訂13個人的包廂
沒想到實際到了西門町後算一算人數
遠遠的超過了我預定的13人
大約會有20-22人的人數
野花本來不來的,被我硬ㄠ給ㄠ出來
最後是一大票人進KTV....
就連原本不去的悶悶三人組
居然也被我拉進了KTV....
只是,三個大男生給我搞害羞+自閉
從頭到尾一直躲在角落.....
怎的這年頭,女生比男生大方?????
時代變了嗎= =?

有幾個是之前見過+看過照片的
不過,還是有人落差滿大的...
我想我的落差第一名應該是壽司吧
XDDDDDDDDDDDD
聲音跟網路上的個性跟人整個搭不起來
而且不搭到昨天出團聽到他的聲音我就狂笑.......

唱歌唱到一半
突然放出"葉子"的MV
腦海中一陣不對勁.....
靠......
俏居然點這首MV跟大家說要大家幫找我在哪= =
機車的是現在KTV居然有"暫停"這功能
靠.............
頓時整個包廂大家很專心的在看MV
機車咧.........
還有人提議說找到的人加100DKP
這群魔獸鬼= =
重點鋼彈居然還真的找到了我在哪出現
哇咧......OOXX..........

KTV大約11點多結束
一行還有八個人又跑去麥當勞聊天
才發現原來公會的謠言不少
先是有人以為我4、50歲有2個小孩了
還有人以為壽司是大陸人
這........什麼跟什麼呀= =

總之,這回的網聚算是滿成功的
只是,一出KTV我才發現,幹~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