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管啟源 作曲:黃韻仁


從皮包裡抽出我們的照片
沙發要移到客廳的另一邊
晚飯後你可以多嚐幾口香煙
已經沒有什麼人會埋怨

今天 陰天 今天又是星期天
唯一的打算是醒得晚一些
反正我不知道要怎樣打發時間
出門或不出門沒差別

一個人到底應該睡右邊或左邊
兩個人連一次爭吵都值得紀念
一個人偶爾感到寂寞在所難免
你的氣味還留在枕頭邊

一個人我重新適應一切不方便
兩個人不一定就成全一個世界
一個人關燈看見記憶的橫切面
沒有光線過去那些情節更明顯


=======================================

宅了很久,似乎也習慣了
發覺自己變的很懶的出門
一個人或許可以活的很自在
可是,出門總少了個伴

現今的社會大家各忙各的
我也脫離了這個世界一陣子
每天、每週甚至每個月
我的行程,就是這麼規律(?)
"反正我不知道要怎樣打發時間
出門或不出門沒差別"
真是說進我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