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人是群居的動物
可是,我卻好像是離群索居的
發現,自己變得不喜歡與人互動了
本來約會就不多,可是,一有人約總會覺得懶的出門

記不清是何時開始
已經很少與同學們連絡了
也記不清是何時開始
對於身邊的朋友,也漸漸的疏離
或許大家的時間都不一樣了吧!
也或許,自己心裡就沒那個熱度
開始覺得,原來,我底子是這麼孤僻的人
曾經給人陽光感的那個人、那個個性
現在,好像在我身上已經找不到了

我一向沒有什麼野心
只覺得日子這樣平平的過就好
可是或許是年紀到了吧!
家人開始跟我談規劃未來
每每聊到這個話題,我總沒耐心去聽
因為,他們很喜歡問我,對未來有沒有什麼打算
然後,我永遠是沉默的....

規劃未來?
這個話題對我來說,很難...
難在,我想過的日子,是現在的我過不了的
難在,我有興趣的東西,是你們所無法接受的
我沒有野心,但我卻是需要成就感的
即使是小小的事
即使是你們覺得無聊的事
如果我做了,有人給了我肯定的評價
那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喜歡自由、渴望自由
但是這個自由的程度在哪?
大家的定義都不同
我只是想找一個舒服的方式過生活
這個舒服,並不是指多富有
而只是一種心靈上的感覺
人活在世上已經一堆壓力了
如果24小時都要一直背著這個壓力
那這樣的生活,累不累呀.....

嗯......
我是個懶惰的人
我懶的去規劃那個不見得做的到的未來
我懶的去想那些我目前做不到的事
或許,這是一種對現實的逃避吧!!
只是,我又有哪可以逃、可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