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的好快...
一轉眼,2008來了....
才在看著之前寫的東西
那還停留在2005的年頭
那時的自己,很幸福
但是,卻一直不懂得珍惜那種幸福
現在回過頭想想,可惜了....

或許,過過精彩的日子
就會想回歸平淡
只是偶爾,還是會想過精彩的日子
真的又有機會可以再精彩
我想,我還是會懶的吧....
看的懂我在寫啥嗎???不重要...
我自己懂,就好@@

四樓→五樓→一樓→四樓...
每一段,都有我很懷念的日子及回憶
前幾天看到一個朋友的網誌寫著
「好懷念那個可以不計畫又瘋狂的日子喔!」
我也好懷念,那個可以說走就走的自由

2007,是我重新適應很多東西的一年
2008,我希望是可以有大改變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