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起床就聽到窗外的雨聲...
丫咧.....超不想出門的= =
那雨勢會不會太大了呀ˋˊ
雖然之前買了新的雨衣
可是我發現,不太實用&沒想像中好用...
雖然或許鞋子不會濕
可是...褲子還是會= =
後來每停一個紅綠燈
我就開始觀察其他機車騎士們的雨衣...
看來看去,好像還是2件式+鞋套比較萬無一失...
可是我懶的另外穿鞋套....

到了公司,膝蓋下幾乎全濕...
連大腿也濕了一些地方
火大上拍賣搜尋"雨衣"
哇哈哈......
又被我找到其他種的雨衣
感覺比我現在這種好ㄟ
它是把鞋套直接加在雨衣上的
不像我現在的是加一個擋雨的
嗯.....我又敗家了XDDDDD
花了650....買了新雨衣
然後,剛剛已經收到貨了(真快)
下回下雨,來試穿看好不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