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通常是大家很開心的日子
因為,大多週休二日的人們
週五是每週最後一天上班的日子...
很開心終於下班了
戴上耳機,騎著車回家

這陣子一直會在腦海裡想些有的沒的
都是些滿怪的念頭....
如果路上我看到有障礙物
我會自己自動去想像如果撞上去會怎麼摔
而且是控制不住的會去想像....
一路就這樣三不五時的亂想
隨著音樂,逆著風,騎著車...

沒想到騎著騎著
都已經快到家了
突然看到遠方有熟悉的燈號
定神一看,果然是警車....
我的車速不慢,當靠近時才看到
對向一台轎車是貼著中央分隔島停著
而那台車的後方,則是另一台轎車打橫的卡在分隔島上....
我這向,只看的到車尾,他的車尾沒有受傷...
那分隔島滿高的ㄟ....
那台轎車怎麼卡上去的呀????
而且我瞄了一下車頭,好像也不是整個凹下去的那種
感覺那台車是被"放上"分隔島的說@@
希望,兩台車上的人,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