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正式報到了...
這一週的情況有點亂
本來我上週四就被林口那家通知錄取及週一報到
我還是小小的期待著上週五新店這家的回覆
週六早上出發前往參加asus同事的訂婚
原本已對新店放棄了希望的說
週一,我接到了電話,通知我新店也錄取了...
週二,人事部打來提醒我報到的時間及細節
但是,我說了我找到了工作
而且已經報到在上班了....
結果隔一個多小時,和我面試的主管打給我
然後,又動搖了我的決定...

週二回家,跟媽他們報備過後
爸媽說要問一下"帝爺"....
結果,一路問下來,新店這家連三個聖擲...
雖然路途遠,但爸媽也還是讓我換到新店這工作了...
報到的第一天,是個下雨天
爸騎車帶我走他們認為從龜山到新店比較近的路...

通常報到的第一天都是在發呆中渡過的
而今天是報到的第二天
我的主管休假....
so......我又要發呆到下班了....
發呆的時間,真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