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明顯的覺得
我對現在的工作
非常的不耐煩....
我不是業務,也不是工程
卻要做一堆業務跟工程該做的事
然後工作下來,交待的不清不楚的
他們只負責把工作丟出來
然後不管過程只要結果
卻忘了,要有明白的過程才會有結果....

第一次很想天天大叫
只要業務叫我的名字
我的表情馬上控制不住的很臭...

昨天跟一個wow的朋友提到我想換工作
他問我要不要去當他助理
若他說的是真的
我想我很樂意去....
只是,一切的一切,都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定案....
今早聽到八月又要排無薪休
而且要縮編....爛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