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拍的生日會開場,他真的變好瘦....


好久沒見到這個曾經讓我非常瘋狂的大男生了....
今年他的生日會,我還是去參加了...
他出道至今總共辦了4場生日會
我參加了3場
唯一錯過的一場,是他剛出道不久的
因為那時的我,還不知道他號人物
而這回,也是第一次,我不是以工作人員的身份參加的....

生日會是在6/17的下午舉辦的
這也是唯一的一次,參加他的活動,我很晚才到的
記得活動說明是11:00開放入場
而我卻是11:00才從朋友家出發....
因為前一晚,我跟wow的朋友吃飯+唱歌
一直搞到天亮了才回朋友家
真的躺下睡覺,已經是清晨6點的事了.....

這回的活動有一些些不同
大家在等候入場時,除了一直聽到中文的說明外
還一直聽到日文的翻譯.....
原來,這回的活動主持人,還是小乖(catwalk model)
而我們一直在現場聽到的日文翻譯,則是tomo桑(一樣是catwalk model)
活動的尾聲一樣是大家排隊上台給小綜簽名
不過這回,是限定現場購買的商品才能簽...
所以,我選擇了比較划的來的商品--明信片

找到位子後,才有時間下樓去買我的食物
因為一起床就出門到會場,熱的要死不說,我還餓的要死...
等到從7-11買了食物回來,小捷他們要我去坐玉潔的位子
因為她要上班,所以,沒法來參加活動
而我一移到他們那,發現,是個超級好位子....
不但面前有個平台可以當桌子,我還是最邊邊的位子
一點都不怕有人動到我的dv.....

活動正式開始,我發現,catwalk總算是用心思在小綜身上了
除了他週邊的商品有花心思外,整個活動會場佈置、主持人、來賓....等
因為連catwalk的大家長--洪偉明都到場了
看樣子,catwalk總算是把小綜當一個賺錢的藝人了
不像以往後援會及生日會的活動那樣
總是讓fans們自己動手來...
就連現場送的東西,也都有質感......
活動一直到快6點結束....
在活動間玩遊戲贏的fans,還可以跟小綜搭同一班保姆車
因為小綜要幫他們做造型,而且,做造型的那套服裝是整套送給他們
聽小捷她們說,adidas的Originals店裡的東西都很貴
送全身的一套,那要價一定會破萬......
不過可惜的是,我們這邊,都沒人抽中...

本來生日會結束我就要回家了
但實在是久沒見到小綜
加上小捷她們一直拉我一起去Originals看小綜
所以,我還是跟到了Originals....
不過,才看了一下下吧,我就受不了先走了
不知是太久沒追了還是怎樣
明明幾乎是一直坐著的我,好累.....
回到家全身痠痛,也不知道在痛啥的.....

p.s.上台給小綜簽名時,我發現,他好像不認得我了
感覺......還滿失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