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近中午,stacey走回位子一臉剛哭過的樣子...
後來她在位子上坐了一下人就不見了
vicky就跑出去找她,想說問一下她怎了
後來下午,vicky用skype跟我說她們在外面說的話
害我當場在辦公室笑翻了.....止不住的狂笑.....

vicky:「她那時哭的很傷心,他媽和他說,你不要去跳海喔
我和stacey說,你跳過海喔?不然你媽怎麼這樣和你說」


天呀!!vicky這個寶貝蛋,真的是有夠給他古錐的啦.....
沒想到,stacey還很鎮定的回vicky說:「沒有」
我真的是......快被這兩個寶貝蛋笑死
笑到我眼淚狂飆...........
太爆笑了啦!!!!!
vicky不懂我在笑啥
我說~~~你怎會問stacey是不是跳過海........
vicky還一臉天真的說,不然她媽媽為什麼要說跳海????
媽呀~~~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