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一時興起,花了時間把文章前都編碼
沒想到我也寫了快500篇的東東
雖然有些是網路抓的東西,不過,自己寫的還是佔大部份
回想之前狂寫無名的日子,還頗好玩 XD
今天早上好不容易忙完了,等等來去從第一篇開始看起....

=================================================

早上一來就被公司一個工程師煩
明明表格上就寫「工程XXXX表」了
居然還硬要我這個業務部的人打字ˋˊ
不是我要推工作,但那明明就不是我該做的
做了第一次,以後一定都我的事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