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的聚餐是在很歡樂的氣氛下渡過的
雖然因為我們人數破表而分成樓上樓下兩桌
但是,大家在吃飯的過程中,也是上上下下的跑來跑去
完全沒啥影響到大家聚會的氣氛
整場餐聚的活動下來,大家都沒有機會冷場
或許是因為語音早已拉近大家的距離感了吧.....

我們吃到八點多,大家決定離開餐館去續攤
碎雨、娘娘因為有門禁,陰陽則是要回台中,於是他們三個一車離開
布魯因為累了也先行回家休息
剩下的10個人,就往網咖前進.....準備來去AQ觀光觀光
到了網咖,因為座位分的太散所以我們決定等到十點才上線
十點多,網咖內的一票客人離開後,我們才進佔了座位,紛紛開電腦...
沒想到,一坐下,大家的第一個麻煩來了
慘........沒有UI、沒有團隊助手、沒有語音......
在大家一陣手忙腳亂後,還是在很克難的情況下出團了

哪知AQ推沒多久,小路先喊,為什麼我砍怪怪都不會動
接著,我們一個個斷線,大家傻眼........
不過我想,最傻眼的是另外10個在AQ的隊友吧......
果然,大家火速上線後,滅團了..................XD
青的那台電腦雖然成功的裝了語音
但因為大家都聽不清楚他的聲音,他也放棄了語音指揮
直接指揮在場的人,然後由多爾打字轉告.........
他最經典的那句"小路的血",當然還是有出現在網咖的空間裡

記得推到一王前時,有隻非主動的精英蟲在我們和一王間來回行走
青覺得有危險說要先清掉那隻,要小路上去吸
這時,我看到一個很好玩的現象就是........
在網咖的人同步移動到那蟲面前開戰,但另外10人我覺得,都有小小的傻了一下
那畫面,還滿好玩的...............
接下來準備要打一王了,薄荷去找了雜誌來
青當場研究戰略,然後,由多爾打字轉達.....
首兩次推一王時,大家滅團
那時我們這邊的情況是,因為引巡也引到王
不知是誰喊了句,跑喔.......
於是,我和薩克、多爾就真的往門口衝
有聽到的往門口衝,不在網咖的人就一直死命的打
結果就是,大家死的超散的.......一堆屍骨..........
整個網聚,在我們推倒一王趴完二王後結束
整個活動辦下來,覺得最妙的就是我們10人集體斷線那時
我想,線上另外10個人,受到了不小的驚嚇吧.........

這回的網聚還不錯玩,哈哈哈........
期待中南部的網聚啦........我要殺下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