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幾天,公會的幹部們都在語音上開會
討論出團問題、DKP的分數問題、骰裝的問題
20人的ZG副本上週破了,大家都像發了瘋似的開心
也對於40人的MC躍躍欲試........

前天小媽提醒我舞王要來台演出.......
本來沒啥情緒的我,頓時變的很HIGH
到處打電話問朋友去不去
甚至連我們公會網,我都去哈啦區貼了連結
沒想到,我們紅牌補師也喜歡看這類的表演.....
當晚,他們帶我解任務時,我們就在語音上聊了起來....
這一聊,拉進了我和他們的距離
那天晚上就四五個一直在語音上邊解任邊哈啦
也因為這樣,我知道或許,我們有機會可以用六折的票價
買到愛爾蘭之虎的門票,只是,要等個幾天才知有沒有....

原本就有MIC的我,一開始是只上語音不開口的
他們知道我有MIC,只是,我都不開口
後來,被逼到了,有兩個盟友要帶我解任,但我的WOW卻當了~~~
一直聽到公會長問說我怎下線了,電腦又跑的很慢
沒輒,開了第一次口「我的遊戲當了,等我一下」
之後,我還是不講話,只有在和另一個常帶我的術士單獨時才用聊天的

WOW玩到目前為止,真的覺得很好玩,為了衝等,也常快天亮才睡.....
一方面也是自己愛玩啦!!另一方面,是也想和大家一起去下多人的副本玩玩
後來,當我要解任務需要人家帶時,就會有人要我用說的比較快
放置許久沒有用的耳MIC,才又真的拿出來用.....

雖然和同事同一個公會,不過,他只有在我剛玩的第一天帶我一下下
之後,都是自己長大,不然就是找等級差不多的人一起解任練等
好在,同事選的這個公會我也很喜歡.....
大家感覺像是一家人,每天晚上的語音也很精彩......
呵呵~~~~真的很喜歡這個小公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