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會的人下完他們的中型副本
其中一個算是公會裡的怪人,突然組我
他說要帶我去解任務,因為他剛好和我在同一塊地方
之前他就曾教我點牧師的天賦
不過,他說話很直,有時,小小受不了他的態度

解到一個段落回村莊去回任務
我跟他說我要去一下洗手間
因為,還滿急的,而且,好不容易回到安全的地方了
也因為,他帶我,我覺得不好意思拖他太多時間
所以,從廁所出來也是用衝的
沒想到,左腳去踢到走道上的衣架角
當場痛的我蹲下.............
哪知蹲下一看,無名指的指甲前段翻了起來、當場流血
小媽也在唸我為啥要用衝的,明明走道就窄~~~
我痛的說不太出話,最後,上了藥膏還是回到電腦前.....

或許,會覺得我怎麼連腳受傷了還要再玩
只是,我覺得,和網友玩game不比和朋友玩...
出了狀況,朋友可以說一下然後下線
但是,人家花了時間帶你,而且,特地陪你東跑西跑的
(wow地圖實在是太大了)
說真的,我還真的說不太出口說我要先下線......
我不會輕易開口請公會的人帶我
但一旦有人帶我,我通常是讓帶我的那個人決定下線的時間
有的人會一直帶我到那個地區的任務都解到差不多才下線
有的人可能帶我一下下就被別人找去其他的地方
不管怎樣,我都是謝謝這些帶我的人,他要走要留我都ok.....

今早來上班,出門前想了一下,還是穿球鞋來
因為下雨天,穿拖鞋對於已有傷口的腳指來說還是不太好
只是,還真是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