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謝謝關心著我的朋友們....
你們的話或是留言,我都收到了...
說真的,這陣子的我,很想逃避許多東西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很少上msn了
那也是我想逃避的一種......

家裡發生了一堆事,自己也發生了一堆事
我又開始沉浸在網路遊戲的世界中
因為,我發現,那才是讓我真正能放鬆的地方
每天晚上上線聽著公會的人下大型副本的語音
有些對話,真的讓我打從心底笑了出來
很喜歡這種在真實生活中不認識
但卻在網路世界中沒有芥蒂的相處
魔獸的伺服器這麼的多,又有聯盟和部落兩種
能在這茫茫的網海中認識這些人,真的很不容易

或許因為沒有見過面也沒有生活上的摩擦
所以,我玩的很開心也很輕鬆
知道我角色ID的請幫我保密.....
因為,我不想讓我的朋友們知道
我只想好好的、輕鬆的,玩我的網路遊戲......
不想再讓這簡單的事情變的複雜了

這陣子的壓力我承認不小,而且,已經有點無法負荷了
原諒我的任性,原諒我的冷漠.....
因為我不想演戲........
明明心裡是不開心的,我不想表現的很開心
明明是不想說話的,我也不想表現自己沒事
我有我發洩的方式....
或許方式並不對,但至少,那能讓我稍稍的忘記現實生活中的不開心

這陣子,真的謝謝朋友們的關心啦......
不過,說真的,我可能暫時無法有所回應.....
只因為,不想讓自己更煩......
對不起........人,都是自私的......
而我,則是自私又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