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世明拿了保單到士林給我
一開始不讓他進門的,因為真的太亂了
後來,還是讓他進來坐一下.........
他一進門,口裡雖說他客戶也有家裡很亂的
但,還是被我們家的狀況小小的傻眼了一下

除了保單的內容,我們也聊了一些之前在南山的事
我記得他的生日,他顯得很開心
因為,畢竟,我們也滿久沒連絡了.....
這回,是因為爸出了事,媽要保保險,我才找他的
不過,真的覺得,有些朋友,再久沒連絡,感情還是不變的

在南山的那段日子,我交了幾個好朋友
雖然到現在,連絡的很不常,但,卻都是感覺沒變的
小強,三不五時打來跟我屁
要嘛他心情不好打來罵一罵,要嘛就是問路,最常連絡的,得算是他
我的男性朋友中,我覺得和我最好的男生,也是他...
我和他很合,兩個人卻都沒想過要在一起,這,就是哥兒們的感情

回過頭想想我和男生們的相處,其實,我很少去分性別的
會注意的,就只有他有女友,那不能和他太親蜜
但是,說真的,我對男性的朋友,真的是可以勾肩搭背的....
只要,我信的過他,只要,真的只是朋友.........

這陣子我常在想,我該開始拿捏我的分寸嗎???
一連串的事情,不管是家裡的、工作上、還是朋友的友誼....
都發生了許多許多的事,多到,我覺得很累
多到,我不想去觸碰、不想去接觸.......
所以,我選擇把多的時間花在網路遊戲上
或許我的個性吧!!在網路上,還是可以交到幾個可以小小聊天的網友
那樣的聊天及單純網路遊戲上的互動,至少,我覺得累了、煩了,下線就沒事了
可是,現實生活中呢????
當我覺得累了、煩了的時候,我怎麼了斷???怎麼解決???

人,總是要有一個情緒的出口,也總是要有一條可以宣洩的路
算算自己年紀也不小了,很多事情,還是沒法解決及處理
還不夠成熟嗎???我想,我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