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下午,等胖哥下班後
他帶我去他一個朋友那做四輪定位
因為我的車輪,開快連方向盤都會抖.....
初步看過後,四個車輪都得換新.....
議價的結果,我記得是5600.......
車子放那,胖哥和老闆借了車子
我們就先去桃園中華路辦事情....

因為我一週前買的藍芽耳機秀逗了
所以,我們去找林老闆換了一個新的
胖哥也要問手機.....
問到一半,輪胎行打來,說我的鋼圈得換掉
因為已經"ㄇㄠ"掉了......
一聽,我就知道這次這筆錢會很大......
最後,加換了兩個後輪的鋁圈,總金額是8100....
車子的稅單也來了,要7000多......
DV也在今天被通知說修回來了,要4900.....
我在短短的幾天內,就必須要花兩萬多.....
天丫........我真的沒錢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