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小媽,抽空去吃了劍潭捷運站附近的日式火鍋....
這間是過年時無意間發現的店家......
去吃了之後,感覺還不賴,不過,又沒帶相機了....
用手機拍的結果,好像還不賴......



這是火鍋的配料鍋,東西真的是很多,只不過,少了我愛的米糕....



小媽是點牛肉鍋,所以,這是她的牛肉盤......
排的很漂亮,肉片很薄,看起來很多但實際上是滿少的.....
因為下面都墊苜宿芽......



我的豬肉鍋盤,這家的食材都排的很漂亮....
而且,都用很大的盤子裝............@@

基本上,東西夠我們吃的很撐.........
我還有前菜沙拉及冰沒拍到.........
我和小媽的餐都是點300元的.....
食材是還滿實在的啦!!真的是很大一盤......
arrow
arrow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