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沒寫網誌了....該來寫寫東西了....

週五請假,所以週四趕著去辦我要辦的事
為了週四能早走,早上特地早起去上班....
忙了一天,到了快能下班時,又被叫去重量speak...
眼看時間就快到了,我很急,也很煩
量完了就趕緊把資料整理出來,火速的離開公司....
和小凌他們早早就約了唱歌,於是,就往西門町去
一出西門站,看到了真善美戲院,一種感覺湧上來
於是,往真善美的方向走去,要找我想找的東西

一樓的售票口,果然,貼著"英勇戰士俏姑娘"的海報
想也沒想,進了電梯,上了七樓......
電梯門一開,好熟悉的場景及景象喔.....
一堆自願來幫忙的女工們,在整個剪票口站的滿滿的
因為這天晚上,是最後一場導演的座談會
所以,女工們準備了一個特別節目,所以,大家都打扮過
身上穿的,都是和電影裡差不多的衣服......

不少女工是新面孔,我沒見過.....
還好,還是有些元老級的在....
一見到我來,大家開心的擁抱.....
時間,好像回到了兩年多以前的"殺人計劃"時代....
這回,我沒有辦法像上次這樣在戲院裡幫忙
也沒有辦法將導演的作品看上個兩三回
能做的,就只是在這個機會下,在戲院裡等著導演的出現
在等待的同時,和幾個元老級的女工們在聊天
聊著之前殺人計劃的瘋狂,那時的我有多勇敢....
時間,彷彿回到了兩年多前的日子.......

********************************************************************
還記得是12/6的下午
(為啥會記的這麼清楚,因為,那天的我真的很不怕丟臉,往下看便知)
我和amy趕往西門町,一來為了發"殺人計劃"的電影宣傳單
一來,為了參加阿桑和張智成的簽唱會.......
我們一個個的解釋我們手上的傳單從何而來
最後,我們將主意,打到了台上的主持人及歌手身上.....
台上是華研的施人誠,我們遞了一張宣傳單上去給他
他看了一下,便夠義氣的幫我們用他們的舞台、他們的場地、幫我們宣傳...

各位喜歡阿桑、張智成及喜歡薔薇之戀的朋友請注意
薔薇之戀的導演瞿友寧先生最近有新作品上映
就在離我們舞台不遠的真善美戲院上映中
請大家多多的支持他的作品,有興趣的朋友
舞台前有人在發電影票的優惠券,請直接找他們索取

經過他的介紹,我們三四個人手上的電影優待券一下就被索取一空
amy和另一個朋友跑去排隊等著上台簽名
我則是拿了我們的預售電影票,去戲院劃位......
劃完了位,我上了七樓,想問還有沒有優待票可發
沒想到,東西都分了出去,剪票口的女工攤上沒有了
這時,在薔薇飾演貓吉學生的國隆突然講一句
「要宣傳沒東西還不簡單,立牌扛下去就好啦!!」
我也沒多想,馬上回他『好,走,你跟我扛下去』
他大概沒想到我會認真,傻住了一下,才紅著臉和我一起扛著立牌下去

我們一到了舞台邊,馬上高舉著立牌面對歌迷們
因為我們是舉過人頭的,立牌又大,馬上吸引了不少人的觀注
而amy也在人群中看見了立牌,衝到我們身邊,開心又感動的大叫「讚!!」
我們就這樣舉到簽唱會結束,然後,將立牌放下
但我們仍不放棄,我站上了路邊的椅子,站在立牌邊,大大聲的喊著
『喜歡薔薇之戀的朋友,薔薇的導演最新的作品在真善美正上映中
每晚的七點半,導演也會到場和大家來個近距離的接觸........』
我就這樣從下午四點多喊到快六點,我們才撤回戲院的七樓

我和amy從西門町沿路走回戲院的路上,看到不少人手上有拿我們下午發的券
走到一樓等搭電梯時,看著售票口前滿滿的人
amy好奇的繞過去看了下他們手中的票,也都是優待券
我們當下,真的是只有一個"爽"字能形容
開開心心的上了七樓,進了場,找到我們的位置,坐下等開場....
沒想到,當我們坐下後,一直有人推門進場
看電影的人潮就這樣一直一直的湧入,我和amy,當下紅了眼
因為我們太開心也太感動了,我們下午的努力,是值得的
沒多久,戲院裡就坐了八九成的人,我和amy相視而笑
我開玩笑的說,電影又還沒開始演,我們倆是在哭啥???

等到電影結束,導演一進場,看他的表情就知,他也是滿滿的感動及開心
然而下午的造勢及宣傳,達到了效果,人來瘋的導演,又說再扛一次立牌下去
原只是要在戲院前活動一下,哪知,導演一到一樓,說要扛著去遊街~~~
就看一個大男人走第一個,後頭跟著二三十個女生
個個大喊,殺人萬歲,國片萬歲,請支持殺人計劃........
最後,導演走上了下午簽唱會的舞台,我們扛立牌的,也跟著上台
沒想到,他臨時怯場,講沒幾句就想走人了........
這時的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走上前去,對著台下大喊
『這位是薔薇之戀的導演瞿友寧,喜歡薔薇之戀的朋友、喜歡阿桑"葉子"mv的朋友
請記得支持導演的最新作品,殺人計劃,現在正在真善美戲院上映中......』
********************************************************************

好不容易等到了八點半多,維尼總算來了.........
等他忙完了,我跟他打了招呼就先離開了.........

趕緊去對面的錢櫃赴約,一到包廂,只有兩個不認識
其他的我都認識了,打了招呼,就坐到小媽的身邊
先解決吃的問題,然後,就稍微的看了一下兩個新成員
舞拉拉因為就坐我左邊,沒法一直看她,不過,小烏龜就不同了
他不獨唱,可是他很愛唱,細聽,他是屬於氣音的五音不全派
不管男女的歌,他都愛拿著mic湊上一嘴,可是,真的不好聽.........@@
他一直很認真的看著電視,然後很認真又投入的唱歌
可是,他的表情和他的表現差很多.............= =
表情及動作是專業歌手的架勢,他很自我陶醉.........= =
可是,從側面看他,只覺得,他是個沒脖子又鴕背,身材比例相當怪的一個人
而且,他的腿也不長,這..........還真是奇特的一個人丫........@@
所以,我決定略過他,將注意力放在我該放的地方上

當我和小媽出去拿吃的時,正好碰到paul出去講電話
他還說:最佳男歌手快吃,吃一吃好唱歌......
@@..........最佳男歌手???me???
當我解決完吃的問題,看著歌本要點歌
畫面上剛好是永邦的歌出來,paul就說
「永邦的歌,那就丫邦來唱吧!!現在讓我們歡迎我們的最佳男高音~~~~丫邦」
ㄆ~~~~~我還真的小小的傻眼了.......
而這時的舞拉拉一臉莫名奇妙的看著我,小聲的問思晴,她跟你們真的很熟喔???

看著搞笑的pual,當他點的歌出來時,我真的笑到快不行
他點了小虎隊的"紅蜻蜓",然後,還站起來指揮大家合唱
我就突然一個靈感上來,覺得他給我的感覺好像陳雷喔~~~
哇哈哈哈哈........沒想到,劉小君說"有傳神"
其實後來勞倫斯他們想整小烏龜獨唱
我不知是小烏龜有自知之明不敢獨唱還是他裝的
不過,小小的聽了他唱了一句........@@.......還好他不敢獨唱
哇哈哈哈哈.........整場下來,我只記得,我一直跟小凌說,他沒有脖子....
小凌也一直回我,他不是沒有,是很短........哈哈哈,我們好壞喔......

唱到後來,胖哥來電,問我哪時回桃園
因為週五爸要出院,我要跟他換車,開他的車去接爸回家
後來唱完歌回到家,我東西弄了弄,出門找他換車去
開到他家,已經一點多了,他媽媽也下樓問胖哥說我會不會開大車
沒想到,胖哥回他媽媽,「他開車比我還行吶!!」....@@
不過,開胖哥的車,還真的是我開車有史以來,開最慢的一回...
車是很大很舒服啦!!開起來也爽,不過,我怕擦撞~~~~我賠不起丫~~~~
回到家兩點了,將他的車停進車庫call了胖哥
『喂!!我安全的把你的車護送到我家了』
「車停的下喔!!」
『可以丫,還有空間』
「你不要明天早上起來要開車才發現前保桿掉了嘿!!」
『沒這麼扯啦!!你的車又沒多長....@@...不過我前進後退很多次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