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
這天我記得我早上五點有醒來上廁所
一度睡不著了,因為,枕頭太軟了..........XD
後來,還是迷迷糊糊的又睡著了........
等到再醒,就聽到阿村跟思惠在講話.....
說是小媽去拍日出了,沒叫他們,我則是翻個身,又繼續睡
等小媽回來,我才真的甘願離開床去梳洗........
不過,去WC後發現,我全身起酒疹,有夠癢的.........
開始後悔喝這麼多酒了啦..............XD

清境的日出,我們四個只有小媽看到而已
這當然,也是出自她的手拍下的.........




大家都梳洗完畢後,我突然發現我的隱形眼鏡破了
於是,只有當半瞎子的份,和他們下樓去吃早餐.....
早餐吃地瓜稀飯,還有肉鬆、蛋、高麗菜、熱奶菜.......
他們的奶茶是加鮮奶的,而且料很實在,就連小媽,也喝了三杯
我們四個人將桌上的飯菜都吃光光了,因為,真的好好吃喔.....
回到房間後,大家收拾行李,把東西拿上車放後,拍照企.......

第二天的天氣更好,好到,我們大家的眼睛都睜不開........XD


因為造景真的很不錯,於是,我們四處找景拍照
我找到景正在架相機時,小媽偷偷拍下我在橋鏡頭的樣子


這天比較有用到阿村帶的腳架,所以,我們幾乎也都是四人合照


四處看四處照,我都是眼睛霧霧的,看不清楚,因為沒戴眼鏡啦....
結果,我的酒疹,嚴重到,連臉及雙眼皮,都是腫的


就這樣走走拍拍的,一直將整個摘星拍了一圈,大家才甘心上車下山........
我們先去了埔里酒廠逛逛買買,然後,我因為受不了這麼熱的天氣
一直吵著我要買短袖換穿,換了短袖後,整個人輕鬆許多
而我們那天的中餐,在麥當勞解決,吃完了中餐,就往九族出發囉.......
問了阿村需不需要換手開車,沒想到,他還是說他開
因為我上車沒事就會想睡,所以,往九族的路上,我又是睡過去的..........
(沒法,對於容易暈車的我來說,必須養成上車就睡的習慣,哈哈哈......)

這是我第二次到九族,第一回來,是九族剛開的時候,記得那時是爸媽帶我們來的
一進到園內,就看到整排的櫻花樹,這時,當然少不了相機啦.......


大家各自留了影後,就往園內走,自我們下車到進園
思惠他們一直說要坐UFO,可是,我和小媽都不坐
本來只有阿村要坐的,不知為啥,思惠也跟著去坐啦!!!
坐上UFO的思惠,一直對著我們招手,要我們也去坐
可是,我和小媽死也不要,因為,太恐怖了啦........


沒多久,UFO就緩緩的升空了,升到最頂時,還真的是有夠高的高.........


我和小媽一直在看思惠他們的位置,因為,我要拍他們下來時的樣子
沒想到,思惠還是害怕的,看她下來時的樣子就知道..........


好險,我和小媽沒上去,不然,鐵定腿軟的.........真的是好家在唷!!!
雖然我和小媽沒上去,但,在UFO前合影是一定要的啦.............


接著,我們走到空中纜車的搭乘處排隊等著搭車
小媽說她上回來並沒有空中纜車,所以,她是一定要坐一回的
只不過,我實在是不懂空中纜車和摩天輪有啥差耶......
因為小媽不敢坐摩天輪,卻要坐空中纜車???
沒想到,等她真的上了空中纜車,她就開始後悔加害怕了........
她為了抒解她的注意力,她還是一直看景色、拍照......


難得坐一回空中纜車,當然要留下照片啦!!!
不過,這時的我,臉還是腫的啦..........嗚.........


其實九族我們並沒有玩遊樂設施,只是四處走走拍拍
明明就是週一,但園內還是滿滿的遊客
哇咧..........為啥你們都不用上班的丫???

最上面的部份有許許多多原住民的圖騰,這時小媽又玩起了COSPLAY的遊戲




小媽對於園內的貓頭鷹是喜歡的不得了,像下面這張
她就遠遠看到這貓頭鷹,硬是要和它合影,還跨過大大的一條乾水溝......


雖然九族都是遊客,但,我們還是可以找到沒有遊客的地方,拍下美美的風景照..........


我們也看了園裡的表演,看到一半,去買飲料的思惠開心的過來說後頭有小山豬可以拍
當我們看完了表演,思惠就帶我們去看山豬,於是,我們也留下了小山豬的照片......
小媽仍舊是不敢抱,所以,還是我抱,然後她來合照........


後來,思惠要阿村去抓隻大的山豬來拍,不過,山豬的動作比較快
阿村一開始追著豬轉了一圈後放棄回頭抓另一隻
而且,還被伯伯笑說:「你的動作要快一點,牠跑掉囉!!」

我們沿著路往門口走,邊走邊逛,除了拍照,還是拍照
走著走著,我看到有人在玩陀螺,我就興沖沖的下去拿一個玩啦......
就看大家人手一個,都想把陀螺丟進面前的石柱中
我顧著玩,沒注意到小媽偷偷將我玩陀螺的樣子給拍了下來.....


我玩的很起勁,而且不成功不死心,伯伯也一直說,成功的人,他會給一個小禮物
為了小禮物,拼啦................................
不知玩了多久,我終於成功的丟進石柱中,也贏得了伯伯的小禮物


阿村也在我之後,成功的丟進去,然後,有一個和我不同的小禮物


由於這個教我們玩的伯伯太可愛了,所以,我決定找他合照
也將我的戰利品戴上和伯伯合照..................


當我們快走到門口時,又碰上了一大片的草原,草原上有幾個銅像
這些銅像,又再度激起小媽玩COSPLAY的興致.........


最後,我也被小媽要求要拍一張COSPLAY的照片...........


接著我們來到了射箭場,我和思惠一人買了20隻的箭來玩
小媽又是在背後將我們認真的樣子給拍了下來...........


結果我們的成績是,思惠射中一個汽球,我則是有四五箭都有碰到汽球,卻沒破......>__<
汽球沒破就算了,我的左手,也因為玩射箭黑青了一大片..........痛丫...........

最後到了大門口,我們逛了逛兩旁的紀念品,買了給大家的小紀念品
送胖哥一個子彈的鑰匙圈,阿智則是一個很特別的鑰匙圈
秀萍的也是鑰匙圈,姐姐的是貓頭鷹的小筆筒,泳杉的是一對原住民娃娃襯邊的筆筒
買完了大家的小禮物,我們就到大門口看了迎火神的表演..................
沒想到,其中有一個表演者,我覺得她很漂亮,忍不住多看了很多眼
還被小媽笑說我是色老頭,一直看一直看.........

在九族的最後一段,還是拍照,我們也將小媽相機裡的記憶體用完
四個人邊走邊拍邊玩的,還滿搞笑的...........
拍到最後剩一張時,小媽說,要四個人在思惠家的車子前合照
因為坐了幾回她家的車,卻一直不知道車號,這回,也要讓車子亮亮相......


回程的路上,我問了阿村要不要換手,他還是不要
所以,嘿嘿!!!我就又睡著了........
也不知過了多久,他突然一個緊急剎車,把我給嚇醒了.......
一車三個女人都要他換手,他才將車停在路邊換我開.......
我們在清水解決了晚餐,然後,思惠的媽媽打電話來要思惠早點回家
也因為看他倆都滿累的了,所以,我和小媽就請胖哥載我們回台北
我將車開到創世紀後行李拿下車,興沖沖的將小禮物分送給大家
其中,我最想看的就是阿智的反應,呵.......果然沒讓我失望
他還滿開心收到那個禮物的,看大家都開心的收下禮物,我們也和姐姐分享了這兩天的照片
因為胖哥那天比較忙,所以,我們一直在創世紀等他.....
而胖哥也夠意思的順便載姐姐和秀萍回家,才送我們回台北.....
只是,沒想到回到台北,才發現我們家停電了啦........
吼............早知道就先在桃園洗完澡再回台北.........
黑黑的啥都看不到的我們,放下行李送走了胖哥後,到附近的24H超市買蠟燭.....
就這樣,我們兩天一夜的清境遊,在疲累又停電的夜晚,劃下了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