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幾週的週末,都排好了事情要做
在農曆年前的這一兩個月,真的是忙.....

這陣子身邊一直充斥著無奈與不滿的情緒
或者來自自己、或者來自同事朋友.....

不知不覺中,在asus也待了兩年了(1/31滿兩年)
回想自己的職場生涯,asus算是待最久的一個工作
以往都是一年多就會換工作,這回撐到了兩年....
也不是asus比以往的公司好,只是,我身邊多了一個朋友
一個會幫我煞車、幫我看情況的好朋友

2004-2005年可說是令我最開心與最不開心的兩個年頭
所有重大的事都發生在這兩年.........
2006年,會是怎樣的一個年頭???
我期待著,也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