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要去參加高職同學 星 的訂婚
前一晚太晚睡了,害我早上起床很想死.........
弄了弄十一點出門,沒想到,整路車多.........
要下五股,還沒到交流道就開始塞,媽丫,哪來這麼多車啦.........
好不容易到了交流道,還是不動...........
想了想,決定去繞小路,但,這是一切錯誤的開始...........>"<

因為,要是我乖乖的就慢慢塞,搞不好還會比較快到
就是不想等、不想塞,反倒繞了更大一圈會塞的路
然後,還差點迷路...................
好在有阿旭給我問路,不然,我肯定更慘...........

星請客的地方是在一家港式飲茶的餐館
我一到,就拿了兩盒大大盒的喜餅
看到遠遠一桌都是認識的同學,好開心喔......
不過她們那桌滿了,我就坐另一桌.......
坐了一會,才發現同桌對面的是許寧.........@@

喜宴上的菜色很不錯,我都一直很認真在吃
因為旁邊沒人可以聊天.............>"<
後來,許寧她們趁星要換衣服時跑去找星
我們就一票人往新娘休息室去.................拍照........
結果,新娘後來在裡面換裝,我們這幾個在門外就自己拍起合照來了.........@@



都是很久不見的同學了.............大家那時一看到我
第一句說的是「哇!!好久不見了」
第二句說的是「哪時要辦同學會??」
哇咧...........同學會還真的是,我不辦,沒人會辦............ˊˋ
當場就答應她們,今年的三月,我會辦..............= =

這頓飯,一直吃到快三點才結束,和老師連絡好,幫他送他的喜餅去他新家..........
然後,可能因為沒睡飽,腦子頓頓的,車子沒往新店開,居然往中山高開
我還真的是敗給自己了..................
算啦!!想說走環河去新店,沒想到,越開越想睡
就在打瞌睡之中,我錯過了要上橋的路口.................>"<
這下可好了,我迷路了,因為,沒有地方可以迴轉上環快............
算啦!!走平面,結果,我一直處在走錯路、迴轉的命運中.........
原本約30分鐘車程可到的,我開了一個半小時..............= =
把喜餅拿給老師後,回到家,我快累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