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節的腳步近了,可是,我的工作量加重了
週四早上開了一上午的部會,下午量測
因為東西不少,一直量到十點,也沒能將想量的數量量完

週五上午又接著繼續量,時間一下就到中午吃飯了.......
下午則是又開會,原本要拻著開兩個team的會
不過,因為tony不在,所以,中間有中斷了一下
要量的東西比我想像中的多,量的時間也久
量完1pcs還要拆,然後再裝新的,會花不少時間

近六點,汪哥來叫我開會,因為tony回來了
天丫............快吃飯了才要開會........
我東西都量不完了啦............>x<
這個會有久,一開,就開到快八點才結束

一出會議室,call了eler,然後去找他們
沒想到,我才一找到他們,舞台上剛好輪到黃小琥演唱
我和eler、vicky為了體驗她唱現場的功力
三個人往舞台前的人群走去...........
她果然是實力派的唱將,也超會帶氣氛,現場,馬上有了活力
她會自己改歌詞,總會讓台下的我們會心一笑.......
看完了黃小琥的演唱(還好沒錯過,因為,這回的來賓我就是想聽她唱歌)
沒想到,二樓的食物都收光光了,只剩三樓的沙拉........
不想吃沙拉,最後去b1的全家買了熱狗及奶茶...........

回到辦公室和vera他們小聊一下,就又進去閉關了
一直量到了11點才離開公司..........
要走時,部門只剩我和明義及jitter
他倆對於這麼晚還看到我在辦公室感到不可思議
不過,我也不願意丫..........丫就量不完咩.......
週六,我還是得到公司加班趕工量完它
一想到,就覺得好累.............


這兩天累到一個程度,害我完全沒有靈感寫blog
這篇,我覺得寫的好爛............
快沒腦袋裝了啦..............
明明有不少感覺及感慨的,卻一個字也寫不出來.......
真的會被自己給氣死..............>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