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到士林後,又出門去買東西
因為puma的卡要續了,31號是最後一天
又不確定幾點能下班,還是昨晚去了趟puma........

和娟約了puma等,我先到,就先進去了........
逛了一下,問了小媽看上的那雙鞋,沒想到,那鞋不進台灣
可惜了,因為很好看說.........
好吧~~~~~~~沒那鞋我就逛其他的吧........
娟看上puma和保持捷合作的外套
不過要價4000多,她買不下手......
於是她轉看帽子,我也在看帽子
選了之前和小媽去大江看的那個痞子帽試戴
沒想到,我戴還滿好看的........
這是第一次有帽子我自己戴覺得好看的
因為我戴帽子我自己一向覺得很醜................>"<
看了一下價錢...........
算了,因為難得有我自己也覺得好看的,還是買了

娟也買了兩頂帽子,我則又另外挑了件外套
這外套我看dm時就覺得好看了,試穿了一下感覺還不賴
選了黑綠配的,就結帳了..............
因為這是小媽的生日禮物............
確定了那鞋不進台灣,所以就改買外套囉.........
不過,那外套我自己也想買一件說............

哈............我難得找到自己適合的帽子
原來,我適合這種痞帽喔...............
可是................我不是痞子..............>"<

配上大耳環,感覺還滿時尚的就是了.............
下回就這樣穿出門,哈...............
改走時尚美美風..............^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