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睡到下午五點多才醒,夭壽,我還真會睡~~~~
弄了弄,回到家七點多,路上塞車
好險我改走林口的小路,不然,不知要塞多久~~~~
才剛出門,村就call我,問我晚上要不要去小明家烤肉
我說我得回家問,於是,晚上問好了再回他~~~~

到家沒多久,家人幫我留了兩個半盤的青菜,YA~~~~~~~
飯只有一口,不過,有菜就夠了,呵~~~~~
沒想到這回,爸媽居然讓我半夜出門耶,開心~~~~

22:10
到了創世紀,秀萍還在結帳,村和智都在~~~
疑~~~~他不是該要去載思惠嗎????
原來思惠在洗澡,他要晚點出發
村離開前,還開玩笑的說搞不好他接完思惠,帳還沒結好
智一直在玩他新買的相機,秀萍在結帳
他們外頭的燈沒關,還是有客人一直進來

22:35
思惠打來,問我在哪,我說我還在創世紀,帳還沒弄好,多1000元
於是,他倆就騎來創世紀(因為我不知道小明家在哪)
快11點,我們才從創世紀出發~~~~~~

到了小明家,天丫~~~~~桌上都是食物,費不費給它太扯了???
小明特地買了個大大的烤肉爐,烤肉不用蹲著烤,可以坐在板凳上
村開玩笑的要我下去掌廚,他要吃烤肉~~~~~
接過了夾子,我就開始烤了~~~~
原本已經飽了的阿亮,因為吃了一塊我烤的肉,小小欲罷不能
說是,因為我烤的好吃,要給我鼓勵,所以他要再吃幾塊,呵~~~~
這時村和思惠一直說我們上回去熊一的事,我可是有能力一直烤一直餵人的~~~~~

小明買的這爐太好了,木炭也好,所以,火超大的~~~~
必須一直澆水讓火小一點,不然東西都焦了............@@
原本是智拿水在澆,但被水蒸氣燒到,於是阿康也試了一回,也是燙到
最後,由號稱消防隊的思惠來澆水,她真的是很專業~~~~~~呵~~~~~~
也不知烤了多久,我只知我還是烤了不少東西
只是不知道東西都進了誰的胃了~~~~~
智吃了不少的牛肉,村也吃了一些,哈~~~~~~~
烤到後來大家真的都吃不下了,小明還一直想加木炭
因為火實在是太小了,所以,還是讓小明加了一些下去
果然,一加了木炭,火馬上又旺了起來~~~~~~~
烤到後來,大家真的都不吃了,我才停手~~~~~~

小明買了5000多的東西,分了兩三攤人吃,還是吃不完(實在是太多了....@@)
最後我們就坐著聊天,分兩隊人馬~~~~我、村、思惠在聊亂的事
其他人則是東扯西扯的,一直聊到了兩點才結束,各自回家~~~~
要騎車時,思惠說她還很有精神,我們約好了回家亂上見~~~~
因為貞差20多%就升級了,想練到升級才睡~~~~~
沒想到到了家,一開來看,貞已經升上去了,表示小媽有練~~~~

我車才一騎進車庫,馬上聽到對面有人在唱歌~~~~~~~~~~~~@@
拜託,半夜了,還這麼吵,真沒公德心~~~~~~
一進家門,果然,爸媽都被吵的不能睡,慘的是我媽,週日要上班~~~~~
媽說再等一下,要是還是吵,她就要報警了
我說,為啥要等,現在就能報了丫,他又不是只有現在吵,不是說吵很久了???
而且現在是半夜兩點耶~~~~他們不上班,還有人要睡~~~~~~
火大,拿起電話就撥了110~~~~~~~~~~

開了電腦上了亂,冷沒上線,反倒是村上了~~~~
結果,村也是上線要等冷的,我倆,被放鴿子~~~~~~~~~~@@
算了,練功吧!反正我也不想睡~~~~就先解任務吧~~~~~
解完任務,我們一直練到五點多才下~~~~~~~~
最近的亂越來越亂了,百級的人多了,掃街掃很兇~~~~~~
村還噴了眼鏡~~~~~真的是~~~~~~~~~~~
本來想去殺回來,我還開了雲母要幫補的說~~~~~
人,不見了...............>"<
殺人,真的有這麼好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