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點半了,天,還沒亮~~~~~
今天會是很累的一天,但是我,卻還沒睡~~~~
生理時鐘完完全全的錯了時間,卻也調不回來
或許也是我自己不想調吧~~~~
習慣了接近天亮才睡,但這習慣並不好

腦子裡有許許多多的事在轉著
我最近的日子,似乎,小小的不安穩~~~~
感覺有一場風暴即將接近了
我不知道那是啥,也不想防了~~~~~
未知的東西,是防不了了~~~~~

想要照著自己的感覺及生活步調走
但是,我似乎沒有選擇的權利~~~~
總有些事情絆著我,讓我忘了前進

看著往日照片中的自己
看著往日網誌中的自己
想著往日記憶中的自己
但是,我卻找不回,那個最原始的自己~~~~~

在人生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風波及成長後
那個原始的自己又是什麼????
人,永遠找不回往日的自己
因為,時間,已帶走了我們可以挽回的條件
也帶走了,那個最初、最真、也最原始的自己~~~~

天~~~~~仍舊是暗的~~~~~
在天亮後的這一天,我即將迎接,一個離別~~~~
一個挽不回的離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