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肚子痛,跑去拉肚子...........
才從廁所走出來,電話就響了............
疑?!是不認識的號碼,0968的............
『喂!』
「喂,請問是xxx小姐嗎?」
『我是!』
「你好!我是你以前中華汽車的同事」
『冠子,別鬧囉!!』
「哈哈!!看來我口氣正經些,還是可以嚇到你」
『嚇到是沒有,只覺得這聲音很耳熟』
「喂,你幾點下班??」
『六點多吧!!怎了?』
「找你吃飯丫,我現在在你家路口這」
『嘿嘿!!我搬家了,不住那了』
「搬去哪?和男朋友住是吧!!」
『男友?!你瘋啦!!哪來的男友??』
「丫不然你MSN上寫什麼東西,這麼慘烈」
『哇咧!!沒有啦!!沒有男友啦!!你想太多囉!!』
「是喔!!我以為你跟哪個野男人住咧!!」
『神經.............找我啥事??』
「沒有男友就好辦了,我要幫你介紹男人」
『噗!!你瘋啦!!你是想陷害對方還是我??』
「什麼話!!人家可是年收入五六百萬,開賓士的耶!!」
『哇咧!!真的假的,這麼好康的事你會想到我喔??』
「嘿丫!!那就要看你有沒有變美,有沒有變瘦啦!!」
『..........................』
「說真的,你有沒有瘦丫」
『應該有吧!!距你們上回看到我後』
「那好辦,要不要出來吃個飯??」
『你瘋啦!!你是說真的假的??』
「喂喂喂!!人家是我老闆耶,等你當上老闆娘,我就輕鬆囉!!」
『原來你打的是這主意喔!!』

後來,因為冠子沒事做了,我又六點多才能下班
於是,這通電話就沒有結論的收線了.............
這小子,每次都久久給我來一通電話
然後,每回都給我來不同的鬼點子,真的是服了他了.......
也不知他說真說假,鈦子汽車的老闆.............他瘋了..........
哈..........................哪來那個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