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睡到中午起床,手仍舊沒啥力,但能動了
抽痛的程度減輕不少,只是,還是很麻......
而且,是整隻左手都在麻........

因為榮春週六下午沒門診,我也不知去哪看,就call了村
在秀萍及村的探路後,告訴我復興路有一家診所下午有開
我原要開車去看手,小凌和秀萍都不給我開....
村直接打給杉,要他來載我去......
兩點多,到了他們說的診所
杉才知不是要找胖哥,說了姐家附近就有診所...~~__~~

醫生問我有沒有照X光,我說沒有,他就要我去趴著給他檢查一下
他壓了肩及手,說骨頭沒事,應只是傷到筋肉.....
「這個可能要針炙會比較快好喔」
『好』
「之前有針炙過嗎?」
『有』
「那會怕針炙嗎?」
『不會』
醫生就準備了針炙的東西,開始針炙.....
「外面那個是你的誰?」
『朋友』
「同事?」
『朋友』
「喔!需不需要叫他進來陪你?」
『不用了,沒關係』
「喔!好」就感覺他又針了幾針

「好了,要等個十幾二十分左右喔!」
『嗯』
「我還是去請他進來陪你好了,比較不無聊」
『................』那你還問我,問了老半天,還不是要叫他進來.....~"~

等針炙的過程中,這醫生不時的進進出出,我真的覺得他有毛病
因為我是趴著,看不到我手臂上的針,只知他有燒藥草
聽杉的轉述,他覺得很好笑,還說該帶相機把它拍下來的......~"~
拔掉了針,醫生又橋了幾下,哇咧..........痛丫........
他開了藥,叫我週一要再復診,我才不要咧........
這醫生怪怪的,再來,我想是找死吧........

回到姐家的路上,我們買了冰回去吃
不知怎的,我的手比起床時還難受
一直持續的痠麻,而且很不好受,左手手掌也腫了
頓時覺得自己的手指很像鑫鑫腸........>"<

晚上和姐及小凌去了一風堂吃飯,整個人很不對勁
回到家,頭也開始暈,胸悶、喘不太過來
受不了身體的不舒服,被小凌及姐趕上了床....
不知怎的,除了左手痛,竟連右手的背骨也在痛
右手一舉起來要拿東西,突然沒力........
到底是因為我摔到受傷,還是怎樣丫........
頭暈到不行,手腫、痠麻,右手也有事......
小媽也不知從哪變出了冰袋給我敷額頭,才感覺好些
也不知躺了多久,我,還是睡著了......

四點醒過來,姐還在打電動,我睡飽了,身體也好些了
就看了下商店..........東西都沒賣掉啦.......~"~
算了,換丫邦上線打寶去,邊打寶邊和鳳凰劍刃在聊天
一直到了六點多,才又去睡回籠覺........
左手好些了,但,整個肩膀及兩手手臂,呈現無力狀......唉.......
有看醫生,怎麼跟沒看醫生差不了多少丫..........
兩光醫生.............以後不會再去那家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