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簡簡單單的要求
一個不方便說的理由
一次不開心的對話
一個我認為滿熟的朋友
在在都証明,我,錯了……………...

我不無聊,也很自私
沒事,我不會自找事做
活動的人氣當然很重要
但是,人越少,卻對去的人越有利
要是能說原因,我當然一開始就會明講
不能說的原因,你又要我如何開口?!

早就說過你很盧,卻一次又一次讓自己去見識你的盧
你要原因,抱歉,我無法給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不一定一定要有原因才能去做的
我不是無聊人士,就是有特殊原因才會找人幫忙
不然我吃飽沒事做嗎?沒事找罵挨嗎?
要上班就上班丫!不能來就直說丫
問了一堆才火大的告訴我你要上班
我脾氣很差,我不爽挨罵
我同時也因為這次得到了教訓
因為,我跟你,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