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生活,我到底還要維持多久?
並不是厭倦了這樣的生活,只是,經年累月下來,還是會累的

昨晚,我又更晚睡了,仍舊是在剪我的片,趕我的東西
想過自己是不是適合換跑道做剪接的工作
但,許許多多的未知及無奈,使我無法下決定

好不容易,片子告一段落了,為了想使辛苦的成果不像夜市的盜版
又開始試光碟貼紙,媽丫!好難玩喔!要橋好久才能橋到我想要的地方及效果
剛好AMY在線上,於是,開了視訊,要她看看我的成果
她給予我的是正面的評價,那麼,總算不白費我的努力了
不敢說自己做的多好,但至少,我是用心在做

深夜...............真的會讓人開始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