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想買這東東很久了,只是,一直不知道正確的名字,也就一直沒入手

後來終於想起來要問同事,也總算知道了這玩意真正的名字了---直角觀景器

然後10/21比了幾家的價格後,下訂了.....

沒想到賣家也很快的在當天下午出貨了

一直以為六日應該收的到,這樣去大溪河岸森林就可以派上用場

只是沒想到,還是到週一回到家才看到包裏......

不過它總算是來了!!!!!!!!

 

 

一回到家就看到的包裏,心裡的爽感真的無法言喻......

而且我沒想到這麼小一包0.0

 

 

原廠的價位太高了,我還是敗不下手,想說這東東應該沒有差這麼多,所以,買個雜牌的能用就好了0.0

不過,這也是要快2張小朋友吶..........

 

 

拆開後就看到直角觀景器被包在皮套裡,另外賣家還附了6個不同尺寸及廠牌的套件

 

 

直角現身!!!!!!!

 

 

本來想拍一下從直角觀景器看出去的樣子的,但看樣子,不容易吶~~~

也應該說........我開箱懶的搞太久XDDDDDDDDDD

 

 

賣家附的六個SIZE的套件,兩個大牌子CANON、NIKON的就各兩個....

至於另外A開頭的這個東東,我就不知道是哪個型號的了0.0

我的相機是CANON 450D,所以,我用的是右排中間這個CANON 18mm的套件

 

 

首先先把原有的觀景窗套件拆掉,以便裝入觀景器的套件(這好像是廢話喔......)

 

 

再來把18mm的裝上去......(好像看不出哪有差ㄟ......)

這東東我是第一次拆裝,害我還研究老半天,很怕把相機給拆壞掉>"<

 

 

組合完成圖!!!!!!!!!

這樣要拍奶姬的話,就不用趴下來拍了!!!!!!!

在家趴還OK啦......出外拍的話.......就有點難度了~~~

 

 

這個小東西有2種倍率可以調,1X & 2X,滿貼心的設計的

 

 

而且是可以360度轉的喔~~~~

不過都還是直角就是了

 

 

有了這個東東,拍奶姬就不用在趴在地上啦~~~直接蹲著就可以了!!!!

 

 

因為450D沒有翻轉螢幕,所以,只能敗這個東東來用

 

 

也不用再憑感覺拍照了.......YA

 

 

奶姬:麻麻,你拍好久喔~~~我先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角觀景器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