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朋友的叮嚀,一件不能說的事
讓我的心情,因為這未知的未來而波動著
一直很在乎一個 朋友 ,怕他不順心,怕他不開心
每每看著他、想著他開心的笑臉,就是我最大的滿足
不管自己再怎麼累,對東西再怎麼心疼
也全比不上他一個開心的笑容及安全

人,真的是很難懂的一種動物
往往我們看到的與實際的都不一樣
一直以來,交朋友,我喜歡真心以對
有心機的、城府深的,都被我拒絕在外
或許因為這樣我少交了許多朋友
但是,我卻交了不少的知心朋友

對她及他的感情是什麼?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很重視他/她們
也曾有過幻想,也曾迷失過
現在剩下的,就只是關心,很重很重的關心

未來的一切是不可預期的
我只希望,在不可預知的未來
他,是開心且成功的
她,是開心且幸福的
這樣,我真的就很滿足且開心了

未來,這團迷霧,期盼它化為烏有..........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