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俗稱的紅色炸彈

一直以來,我對於收到喜帖,都是很開心的
長到這麼大為止,只有收到一次喜帖時,是覺得莫名奇妙的
而那張莫名奇妙的喜帖,是發生在DALUX

結婚是喜事,是好事
而本人我也很喜歡參加婚禮
雖然常被我媽唸
唸說你這麼愛收喜帖包的錢也不見得都收的回來還這麼愛收
即便這樣,我還是很愛參加婚禮
因為我覺得,在婚宴上,你可以看到一對很幸福的佳人
可以見証到他們的幸福快樂
可以暫時的忘卻掉現實面
所以,我喜歡參加婚禮

認真說起來
不管認識多久
只要是我們的交情到一定的程度
不見得一定要很長久或是很深的了解
只要跟我合的來,是我覺得可以交的好朋友
當我知道他要結婚,我一定是會主動要喜帖的那種人
除了我愛參加婚禮外
我也享受著那份與新人分享幸福及喜悅的感覺

我脾氣很差我知道
我說話很衝我知道
我講話不太選擇措詞我也知道
可是,從以前到現在
我跟朋友、同事、同學之間要喜帖的方式
一律是「記得要炸我呀」
而這句話,從沒有出過什麼問題過
所以我真的不懂
問題有這麼嚴重嗎?
一個代詞"炸",就完全的遮蔽掉最基本對我的認知及了解了?

一直以為,時間這麼久了
基本的了解及認知都該有了
然而現在好像突然發現,這全都是屁
時間是屁,認知是屁,我曾以為的通通都是屁
時間久又代表了什麼?

有問題,不能問
問了,就不要被擺道
被擺道,就不能不爽
不爽,也不能發洩

原以為,這麼久的交情,我可以放心的說話
原以為,這麼久的交情,我的個性你們都懂
原以為,這麼久的交情,我的說話你們了解
可是,一樣,全都是屁!!!!!!!!!!!!!!!!!!!!!!!!!!!!!!
我他媽該死的不該以為你們懂
我他媽該死的不該自以為是
我他媽該死的不該放心說話

所以,我懂了
所有的東西,全都是屁
我他媽的只要相信我自己就好
這32年,我他媽的白活了
謝謝你們幫我上了這麼一門人生的課
還真他媽的受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