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很多事通通都有很重的不確定性
感覺對發生的每件事都有很重的不安全感
我討厭這樣的情緒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明天開始要重找工作了
再等下去我也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決定了自己一個人生活
那也就得去面對接下來發生的每件事
只是......
所有的事也都卡在很現實的一個點上
煩..........

煩工作、煩家裡、煩...........
一堆東西要煩
一堆感覺在冒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開開心心過日子= =
是我把自己逼上不開心的路的嗎
或許吧.........
可是我找不到可以樂觀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