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帶著我兩天一夜的家當出門
準備赴晚上期待已久的約....
沒想到,先去找小媽吃飯是對的
因為,我買了兩條不錯的項鍊
(吼.......真的很美又便宜....)
回到小媽家
嘿嘿~~想辦法也要戴上剛買的戰利品
然後整裝出門happy去.....

搭著捷運來到了西門町
果然是假日的台北市鬧區
滿街的人潮
不過......不冷耶= =
害我手上的外套拿著走
到了ktv,打電話給joe問了包廂號碼上樓
一進包廂,媽呀~~好大的包廂
疑?!好熟悉喔!!
這不是之前我們幫維尼導慶生的包廂嗎= =+
哇~~~思緒,一下回到了兩年前的一月.....

我沒有準九點到,所以包廂內已有不少人了
不過,我進門後,沒啥人認出我= =
正當我還在找julie時,就聽到她喊我啦!!!
結果......所有的同事才發現,我到了.....
(好啦!!平常上班我真的很懶的打扮)
結果我就在同事驚訝的眼神中找位置坐了下來....

說真的,除了維尼導的生日會
我還沒有參加過誰的生日會是二、三十個人來的
結果,生日會有兩個壽星
一個12/9,一個12/10..........
丫咧.............
加上alan和秀萍,哇...........
我就有四個朋友的生日是從12/7-12/10了= =+

除了長傑的同事,還有壽星的朋友
所以,整個包廂內我認識的人有限
不過,我還是可以找的到人聊天哈啦
其中,我和julie也聊了一下下心事
之後,發生了好多事,很難一一寫出來

我只知道,飲料一堆、酒也一堆
有紅酒、啤酒、威士忌、高梁......
然後,壽星之一的wayne混酒
下場當然就是...........倒!!

而joe他們還去整人用品店買了道具來玩
有低溫蠟蠋、夾子、絲襪.......
他們還買了一盒骰子,跟服務生要了碗公來玩@@
一開始玩的時候,處罰只是被滴蠟蠋,這我還敢玩
之後大家圍成一圈要玩夾子的
我就落跑了......哈!!閃的遠遠的....
之後,因為壽星被整的很累又加上酒醉
大家就回歸到唱歌,一直唱到一點半才漸漸散場

本想說坐計程車回小媽家的
但julie說她男友來載,她送我回永和
ya...........吼~~~姐妹人真好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麻煩他們家老公了說~~
回到小媽家,看的出她在等我回去
因為怕被我嚇到吧!!哈......




ME大合照.......
那個joe說我擋到他了,死命把我的頭往下壓= =




兩個壽星......
女生是12/9,男生12/10......




壽星wayne一直要我坐他大腿,我死不肯
他就嘟嘴抗議,呵.........




那天真的玩的很瘋.......
恐怖喔..............




女生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