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
因為一早要到台中,也因為前一天睡太飽
所以,這一天,我沒有睡,直接和小媽開車下台中
我們先開去nancy姐家,然後她載我去會場
車子一到她家門口,小媽開門下車前一秒,本來無雨的台中
突然,傾盆大雨.......
拿了DV,坐上了NANCY姐的車,我們往救國團大禮堂出發
快到時,我突然覺得這個路口好熟.......
這.........不是我上回來台中迷路的路口嗎???
原來,場地就在這........= =+

這回的活動,我們不需要自己排椅子,圍巾她們正在對RUNDOWN
然後,就等CATWALK的工作人員來.........
不知等了多久,他們的車總算來了,幫忙將車上的東西搬下來
然後,開始貼號碼牌......
貼沒多久,圍巾要上回掛背板的人來幫忙掛背板
我和NINA又為了背板忙了好一陣子
背板OK了,其實,場佈就算完成了.......
接下來大家,吃便當囉.......

活動是下午兩點開始的,聽說這回沒有媒體採訪
而是給TVBS-G獨家,所以,中間不會休息,整場都是FANS的時間
主持人也是由G台的一個女主持人來主導.....
活動從兩點多一直進行到五點左右結束
好久沒有跑元暢的活動了,這回下來,好累......
加上一晚沒睡,腰又痠,人又累..........@@

這回特殊的是,因為晚上元暢在台北還有活動
所以,幹部們和元暢拍照是在FANS都拍完後上台和元暢拍
我和宜佩則是一起找元暢拍了張合照.......
好久........沒跟他拍照了............XD



昨天,G台的娛樂新聞也有當天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