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創世紀那票朋友約了晚上一起吃飯
因為前一天太"早"睡了,所以,我一直睡到下午兩點才起床......
和小媽兩個弄了弄,先出門去買我要給他們吃的mister Donut
我們沿路經過了傳奇買了喝的,小媽因為肚子餓買了個胡椒餅
然後走路到店門口,哇,真的有不少人在排隊
不過,既然決定要買給大家吃,還是去排隊啦......
這家不知為啥,我覺得速度還滿快的,不過,我很怕招牌沒了......
好在快輪到我時,蜜糖波提剛剛出爐,哈哈哈..........
加上小媽要帶去給她同事吃的,我們一共買了21個....
他們家的甜甜圈不便宜,一個都要價25-40不等
不過,真的很好吃...........
«mister Donut 嚐鮮網»

買到了甜甜圈,我們回住的地方開車
在路上,秀萍突然打來說想換地方
我和小凌沒意見,連絡了村及至
不過,至還是想照舊,於是,大家還是去燒烤店集合......

我和小媽到了桃園,先跑去創世紀將甜甜圈拿給杉及小吳,然後才去燒烤店找大家
我一到,至馬上說大廚來了,他可以休息不用烤肉了.......
我先將甜甜圈及卡片發給大家,就坐下接過夾子開始烤肉
甜甜圈頗受好評,一下大家一人一個就吃掉了.....
因為真的不便宜,原諒我,沒法買太多請大家吃.......

我們這桌烤肉的實力和消化肉的速度真的是很快
我才接手夾子沒多久,桌面上的肉就清光光了......
後來阿康和他女友來,我們一群人狂點,不過,店家上菜速度實在是太慢了
還漏了一堆東西沒上,中間一度害我和小明沒事做(因為沒肉烤)
覺得大家沒吃多少東西,卻有人來告訴我們,我們的用餐時間快到了
哇咧..............你們還欠我們一堆東西吶.......
算了,大家清空了桌上的食物,就結帳了........

一出餐廳,大家很不甘願就此結束,就決定要續攤
一下也不知要上哪坐坐,不知誰提議的,就去小明家坐坐唄........
他媽媽出國不在家,於是,我們一票人就決定去他家啦!!
因為還是要有吃的喝的,就到對面的頂好買零食飲料
大家一挑起吃的,一付剛剛的飯局是假的似的......
感覺,我們好像要去小明家吃東西的樣子,真的是很好笑
最後,大家還是滿節制的買了飲料及零食
說是說節制,也買掉了快900元的東西吶......好可怕....
一點也不像剛吃完吃到飽出來的人們..........

小明媽媽家好漂亮喔..............
會客要先上到三樓的會客廳,然後再轉住戶的電梯上去
他們的會客廳好漂亮喔.........
不過電梯真是小,九個人沒法同一批上樓,得分兩批......>"<
一進到小明家,我不客氣的直接上去樓上參觀房子(因為他家是樓中樓)
感覺,很像是樣品屋的擺設吶..........
大家又在小明家坐著看電視吃吃喝喝的到十點才各自回家
真的是給它有夠飽的...........
感覺也很久,沒有這樣一票人吃吃喝喝的了.........

不過,今年的耶誕,還是沒有啥過節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