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macy的網誌,看到了她在網誌上弄了影音檔的連結
哈~~~~~~~趕緊找她討教討教.............
然後,我就跑去照她教的方法試了一回.....
沒想到,也被我試成功了耶...........
我會在無名放影片連結囉.........
那個.........昭告一下天下..........
不要被我拍到好笑的影片喔~~~~
我可是會貼上我的無名滴唷~~~~

以下是試貼的,影片是我拍我剪的.....
主角當然還是我最愛的元暢囉.........




P勾S....................
之前在姐家拍的影片一堆耶~~~~~~
那個COSPLAY的.................
考慮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