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週去看了電影NANA後,就迷上了裡面的劇情
看完電影回家當天,小媽給了我線上漫畫的網址
就這樣,一看,就欲罷不能.............
回到家沒事就連上網去看NANA的漫畫
漫畫裡的人物,男的帥、女的美(真不愧是漫畫)
電影裡的人物,其實也很難找到型像又帥又美的演員來演的

前兩天小媽的同學請小媽幫找NANA的BT下載點
因為她人在澳洲,所以,只能用下載的方式看
看完後聽說她唸到不行,因為演員們不夠帥.......
很久很久,沒有這麼迷一部漫畫了.....
雖然我還沒有看完NANA,但是,劇情真的深深的吸引我.....

小媽一開始佩服我用網路看漫畫的耐力
因為,那必須上下左右一直調才能看
後來被她那個同學唸,逼的她也只好這樣看
(因為她同學要找她討論劇情,哈.....)
我看完了網路上的九本,後面還有一堆.......
甚至強力推薦身邊的同事去看NANA的電影
因為除了我,連皓天也覺得NANA的電影很好看....
找到同好的感覺,真好..............
不過,我開始煩惱的是..............
要是哪天我的NANA看完了,那我回家,還能做啥丫???
吼..........又要重新找一個消磨時間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